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我想,如果没把戏看完的人,真的是失去了很多。。我很喜欢这一幕。。男主角唱出对她的心声。。。我想,每一个人都会这样吧。。。其实已经是爱着对方,但是有没有勇气说出口。。。是要有一个人带动。。。还是推一把。。。用音乐把心声唱出来,那是最好的吧。。

我想。。我最对这首歌深刻印象。。是这一句吧。。。。{请原谅我的爱,诉说的太缓慢}
我想。。如果我真的是在现场。。我一定是哭个不停吧。。。当你全情投入看一部电影时,真的是可以感受到那一份诚意。。。。。好久好久没有那么喜欢一部台湾戏了。。真的是很真诚的一部片。。我很想去看多一次。。。。我一定会买dvd珍藏。。。

其实天使说得对。。。爱情是应该两个人一起度过难关,而不是放弃对对方的爱, 我想, 天使对她的爱,是绝对不会放弃吧。。。有一天我会领悟到,我对她的那份爱。。我也不会放弃。。

今天真的是很快乐。。很感动。。很充实。。。很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