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stupid me...

好人=傻佬。。是这样的啦。。当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时。。就是这样子的啦。。他们说 'forget the pass, and move to the future' 没有这么容易的啦。。那是为什么如果你对某一些事情, 或是某一个人,你不会忘记你们在一起的时候,那是为什么我们所谓的sweet memories..可能是我以为做了某一些事情,可以pay back my sins..well, is it just me or i take things to seriously?

其实我应该真的了解我自己需要什么,什么人对我好。。也许是我做错了一些事情,我想我应该珍惜我身边的朋友,不应该为了某一些事情而把他们遗忘了。。可能是我的表达方式真得很有问题。。。那是为什么我的朋友都不留在我的身边?。。真的要好好检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