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每一次唱的卡拉ok的歌

有个人对我说,我唱的歌背后都是有故事的。。我想,是吗?其实不是背后有故事, 有很多是我想要有的感觉,但是从来都没有过。。真的很渴望。。。

少年(曹格/光良) - 看了他们的mv真的很有感觉。。很渴望可以有像mv的友情。。不论到那
里,那个时候,还是会在一起,聊天,聚餐,一起度过的日子,有一点很隐
隐作 痛的感觉,因为我从来没有好朋友,我不懂那感觉。。

只能抱着你(梁静茹/光良)- 当你最好的朋友,对爱情有问题是,她第一个就会想到你,想和你
说心中的话,就算你们俩见到面不说话,她也可以得到安慰,而你
其实喜欢她,但知道其实你们的友情就是那样,好朋友。。。永远
的不会变,你会为她的选择感到高兴,因为爱她,就是要让她得到
幸福,就算那另一半不是你。。。。其实,我知道只是mv里的画
面,真实生活是不会有的,因为,朋友有了另一半,就会忘了
我。。我只是她们人生中的过来人。。。

晴天(周杰伦)- 也是因为mv让我很喜欢这首歌。。让我有一股冲动想看‘不能说的秘密‘我本身
不喜欢看周杰伦的戏,但很多人说很好看。。我在想,是不是台湾的爱情都那
么的精彩。。那么的有感觉。。。为什么我的爱情从来就不是那样。。。是我
要求太高吗?我想,最后他们没有在一起吧。。最喜欢的一幕,是周杰伦大提
琴,过后 好。。我明年到台湾就来一个。。

童话(光良)- 第一个让我哭的mv..我第一次看到时,眼泪不停的流。。很感动的恋情。。。最
感动的part ‘你会记得我吗?。。会记很久吗?想到我的时候,一定要开心哦 ’看
到这一幕,我一定会哭。。为什么有些人想和他们爱的人在一起,却做不到,为
什么有一些人就那么轻易的放弃爱情。。是不是真爱都发生在痛苦之中呢?

第一次(光良)- 第一次在一起的感觉,是不是都是最珍贵的呢?紧张?开心?感动?

祝我生日快乐(温岚)- 自己过的生日,有点感伤,有点失落。。就好像我今年的生日。。

解脱(张惠妹)- 对,我们都要解脱。。要放得开。。那我们才会好好的过,人生,友情,爱情,要记得,还有很多爱我们的人,关心我们的人就在身边,虽然他们也许不在身边,可是他们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要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