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说好的幸福呢?

幸福, 真的是那么容易得到吗?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幸福吧。。本来是很开心的。。但是,让我听到了这首歌。。听还没关系。。看了歌词。。真的很感伤。。很像是写她在那时,我对她说分手的感觉。。。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都不快乐
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細數着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我在想,是不是其实,我才是那个放不开的那个人。。每当我听到一些歌, 就会想起那时候的感伤,为什么要分开,为什么不能幸福。。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不知道什么叫爱情,我还可以谈恋爱吗?我的感情都没有好的结局, 是因为我不懂什么叫爱情吧。。爱就是要付出。。当你会计算对方对你的爱时,那表示你们俩已经不爱对方了。。这样合理吗?我真的不是一个好男生,总是把人家的幸福毁灭。。。。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有时想告诉自己,我把我的感情世界封闭, 那是不是会对我自己和他人好一点呢?但是,这样的话,那我就不是我了吧。。

今天,我的工作的朋友告诉我,他很羡慕我,因为我好像很能和女生谈得来。。他说很想要有个女朋友,我想,那是单纯的人会说的话吧。。爱情会很美丽,那时想象出来的吧,世界上没有很完美的爱情,有的话,那叫婚姻,不是爱情。。他没想到,朋友之间,会很多磨擦, 尤其是男女之间。。。那会比什么都伤得更痛。。一句错话,动作,误会,都会把你们完美的友情,变质,甚至好朋友,变成很陌生。soulmate became strangers..

那。。我们说好的幸福呢?其实,那是不存在的吧。。不论是,友情的,爱情的。。。那,只能在回忆吧。。当你找到很好谈的人时,一定要抱握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因为,那一天就是你俩的幸福,不会再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