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i will be the last?

和couple出街原来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是通常人家会成为我的电灯泡,今天我成为别人的电灯泡。。哈哈。。。应该说我是时候自己一个人过我的生活了。。没想到我是第一个在朋友中结交到女朋友,却是最后一个结婚的人,可能就是他们说的,好的开始,不一定会有完美的结束。。我现在都不知道终点在那里,只是一个人,做两个人应该做的事情。。应该说,我不会珍惜我身边爱我的人,我从来没有想过她是多爱我,我以为,她应该有一个可以无时无刻在她身边,心中只有她的男生,看来只是我自私的想法,放弃了她,让我知道一件事情,机会,不会一直都有,你错过了,就算你有了第二个,他不会是爱你的人,因为,这是对你的惩罚。。。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虽然是很小段的‘不要想太多‘当我要开始心情低落时,你的一则短训,总是让我可以先得开一点。。很高兴你在这时候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