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我对我自己说。。原来生日的意义对我真的很重要。。我真的一点都没有察觉到,直到我一个人静下来,才觉得生日,是人生很重要的日子,人们对你的祝福,不论是客套话,还是真心祝福, 听了都会很开心。。也许是我对它敏感吧,还是因为我孤独的过,才会让我有这种感觉呢?最早的祝福,有一个是我猜得到的,另一个是我想不到的,在十二点时,对我说生日快乐。。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她还是记得我的生日,也许是比较好记吧,毕竟,我们只差那么的四天。。。我其实知道那是客套话,她也只是以朋友方式对我说生日快乐。。。就算是我自己的自作多情,我还是很开心。。

今年有好多朋友的祝福,我真得很开心,因为有她们的存在。。我才不至于,自己一个人的过。。。最少,就算我一个人,我可以感应到她们对我的祝福。。谢谢。。。

还有三十分钟就过了我的生日,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再有这种感觉了吧。。。明年的生日,我已经不会在期待了,我会当它是很普通的日子,就让我的泪,将它永远的送走吧。。生日快乐。。。我对我自己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