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第一次亲密接触。。。

Angel 今天借了我一本书。。叫第一次亲密接触。。。看了前篇,有点感触。。好久没有看华文小说看得那么投入。。。当然,感触是因为它的情节我很可以理解。。。因为我们都是有了internet。。才能有这个缘分在一起。。。。

哭了两次。。。从来没试过看书会看到哭的。。看戏倒是有。。最感动的。。是后面所谓的最后一封信。。

‘如果我还有一天的寿命,那天我要做你的女朋友。
我还有一天的寿命吗?没有。
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从天堂飞下来看你。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很遗憾,我从此无法再看到你。

如果把整个浴缸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焰。
整个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吗?可以。
所以,是的。我爱你。

真的是很感人。。是有点悲惨的结局, 但是,也让我知道。。。爱一个人, 就一定要对她说,要在一起,不论用多少的时间,要让她知道,你对她的感觉。。。那才不会留下遗憾。。

3 comments:

lyn said...

LOL u posted this post at 2.45 am, no wonder u have not enough sleep 0.0

complicated peop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nzofei said...

eh...got that late ma?i think is the timing wrong la..haha...i think i finish da post much early l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