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羡慕。。。

其实呢。。是很羡慕他们咯。。结婚了。。。是对爱情的见证吧。让大家看结婚照,其实就是最幸福的时候,因为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吧。。 回家路途中,听着光良的约定, 想起一些回忆。。。还好吧,这次没像以前一样,可能是我放开了吧。。也许,我看得比较开了吧。。也可能是了解到,很多朋友,其实都很关心我,我不能每一次都让他们担心,虽然可能他们是以开玩笑的语气。。但我知道他们其实向我开心一点罢了。。我总算是过得很好了吧。。。就来到我们分手的一年了。。他们说六个月是十分手的过渡期,我没想到我的可是那么得久。。可能是我不太适应吧。。

没关系。。我也是时候出发了。。我的幸福一定回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