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Wall E 和 Eve 的爱情。。。

爱情真的可以那么的简单和单纯吗?就那么一点的感动, 两个人就可以为对方付出那么多吗?还是,我们其实都是在等待那么一点的感动,那一杀那的缘分,真诚。。两个人才会了解对方,深爱对方?

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当eve看回security camera的时候。。那么一段的画面,可以让eve动了心,为什么我们 就不能在吵架时,面对分手时,回想一下对方的好,对方为你做的每一件事,每一份你看不到的心意。。但,是不是在你了解对方的心意时,你都会回到他的身边呢?

其实,爱是没有的衡量的,对吗?付出的,不一定有回报,你所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所付出的。。爱,喜欢,暗恋,其实,到最后,只是要对方快乐,幸福。。不管有没有和对方在一起,祝福他们吧。。被我伤害的人。。我对你们说对不起,我不要求你们原谅我,只希望你们到哪儿,都一定要幸福。。你们对我的回忆,对我的好,我一定记在心里。。

No comments: